close



以下皆是放雷感想文

.
.
.
.
.
.
.
.
.
一開始是因為阿君在FB介紹才開始找預告和小說介紹來看

但看到男主角那種機車態度跟女主角癡情的愛情以及那種悲劇的預告

讓我非常非常猶豫....

因為我ㄧ直都是Happy Ending主義者

對於那種悲劇式的結局

只會讓我覺得很遺憾很難過

雖然有人會覺得這種"永遠幸福快樂"結局很老派

但就是因為現實中很難實現

所以才希望結局都是這麼快樂(笑)


這部片老實說我還蠻訝異的

因為他不像一般愛情片

一開始墜入愛河幸福到永遠那種白爛劇情(但我還蠻愛的~哈哈)

這部劇情把時間拉長了二十年

雖然大部分都在描述愛情而且節奏相當緊湊

但感覺就像是在看一個人短暫的人生一樣

很特別






一開始(達斯)(艾瑪)真正相遇只有短短一天

但卻約定好每年這一天都要聚在一起

沒想到這種緣份卻牽了二十年之久

如果是我應該沒辦法吧....

因為我是屬於那種最後真的沒辦法就會努力死心的傢伙



達斯跟艾瑪兩個人的人生可以算是顛倒的

一個是一開始就享受到人生頂峰到後來的落魄

另外一個則是從受挫到成為小有名氣的作家

兩個不同的際遇不同的人生卻最後還是兜在一塊了



雖然最後結局還是如我所預料讓我哭到不行



但我還是很高興最後達斯跟艾瑪兩個人曾經也有短暫過的幸福

我想如果我是艾瑪我也不會後悔

畢竟人生有幾次的機會可以這麼幸福呢?



只是被落下一方不管是誰都會難過

沒辦法.....

記得電影裡有這段對話

達斯爸爸:妳就當作她還活在這個世界上就好了

達斯: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到....

達斯爸爸:可以的,不然這幾年我是怎麼走過來的


看完我眼淚就掉下來了

同樣失去深愛的人更能體會失去的痛苦

只能說好好把握住身邊的人....

他們花了二十年才擁有彼此

那妳(你)呢?妳(你)也要跟他們一樣嘛?

不要老是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在那邊後悔不已~蠢死了!(大喊)




呼~這部片真的很不錯

從電影院出來每個人都眼眶紅紅像小兔子一樣(笑)

當然啦~我也是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等DVD出來再租來看看吧

不會讓你失望的好片

但請千萬一開始不要像我一樣想把達斯砍著好幾片



不付責任亂哈拉感想完畢~我要去睡了

阿君!我等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桃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